太阳网集团8722

“我爱我师”评选活动举行

    为引导广大同学增强尊师爱师观念,积极配合我校第五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顺利开展,11月14日晚,电气与与电子工程学院在13号楼315教室举行了“我爱我师”评选活动。院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评选。
     此次评选以专业为单位,依本届评选活动条件规定,对本学院授课的老师按电气、自动化、电信、电科四个专业分别提名,然后面向太阳网集团8722全体学生,每专业选取学生代表参与评选。院学生会负责人向各班级学生代表分发竞选老师的详细资料后,主持人陈其樊向同学们介绍了投票流程以及注意事项,最后督察部部长于培玲给大家详细说明了投票环节的注意事项,此次投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大家将票填好后,由督察部人员将票收齐,并现场唱票,最后在大家的监督下电子信息工程系系主任及研究生秘书孙贤明老师胜出。
     此次活动有利于激发老师的教学热情,增强老师责任感,增进师生情谊、倡导良好的学风,促进师生交流。
                                                       作者:刘锴 孙国华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