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我校首届“新生杯”羽毛球对抗赛决赛举行 激情对决,“羽”你同在

 12月11日下午,由校社联主办,太阳网集团8722南风羽毛球协会承办的首届“新生杯”羽毛球对抗赛决赛在淄博市体育馆内举行,经过层层选拔,男女各有6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社团主要技术骨干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开始前,社团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和注意事项,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正式开始,各选手迅速进入比赛状态。球拍肆意挥洒间,点杀、扣

杀连续上演,网前挑球、后场抽杀等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边观众也被赛场上的激情感染,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三轮比赛过后,产生的前四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夺冠对决。最终,男女两组各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 三等奖3名。
 
     据悉,此次大赛的冠军将被推荐到校队进行更加专业的训练,为我校羽毛球队伍积蓄后备力量。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