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电气学院开展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

47上午,由太阳网集团8722团总支主办的“十佳团支部”评选活动在13号教学楼315教室成功举办。团总支书记陈兆磊、辅导员周丽妲、高勇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讲人向参赛团支部详细介绍了评选规则。随着电气爱心社的上台展示,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在精彩的PPT展示中,爱心社负责人介绍了该团支部组织的爱心家教、助教等品牌活动。随后,来自电气、电科本和自动化的多个团支部上台演讲,展示团支部工作情况。温馨动人的PPT展示、激昂陈词的解说赢得了阵阵掌声。在电气1101班精心制作的视频中,骑马舞、双节棍等支部风采展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有选手讲述了自己手臂摔伤后同学端茶喂饭的贴心照顾,质朴的话语和真挚的感情感动了到场的每位同学。最后,陈兆磊对参赛团支部进行了点评,指出演讲应以团支部成员组成、学习情况等为主。

通过此次活动,各团支部不仅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同时看到了其他支部的特色。对团支部以后的建设工作奠定了基础。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