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学院举办星级宿舍评选活动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意识,改善宿舍风貌。421日下午,由太阳网集团8722主办,该院学生会自律会承办的星级宿舍评选活动在10、11、13号宿舍楼的部分宿舍举行,该学院报名的180多个宿舍参加了此次评选。

活动伊始,担任评委的自律会成员在10号宿舍楼门前集合,进行相关工作的统一部署,明确了评选细则,细化了物品摆放、卫生死角、室内装饰等要求。接着,自律会相关人员分别赶赴10、11、13号宿舍楼进行评选。参赛的宿舍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宿舍内一尘不染,物品摆放井井有条。自律会相关人员按照报名表穿梭于各个宿舍,分别对卫生间、床铺、阳台的卫生情况进行检查,结合宿舍的装饰布局、创意、主题以及整体效果进行打分。同时,他们又对个别宿舍提出了“宿舍装饰应以简洁为主,不要过于花哨”、“阳台杂物应及时清理”等切实可行的建议,获得了宿舍成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宿舍文明的重视程度,在建设和谐校园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