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新)课程免修、课程缓考办理方法及申请表下载


各位同学:

办理免修和缓考等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办理流程

1.下载免修(缓考),打印两份,填写相关信息,请辅导员确认;因病或因事办理的请王潇伟书记签字,因考试时间冲突办理缓考的到教学办公室(13#345)确认。

2.在教学综合信息平台上报名申请免修(缓考),将签字后的申请表和请假条拍一张照片,上传至附件。

3.将免修(缓考)申请表一份交至学院教学科(13#345),一份交至任课教师。

4.退役学生免修体育等课程的请使用新版免修申请表,纸质版直接交给任课老师成绩由任课教师完成录入。

二、缓考的注意事项

1.根据《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鲁理工大政发〔2017132号),学生在考核期间,原则上不准请假。因患病或其他特殊情况要求请假(缓考)者,必须在考试前按程序办理缓考手续。

2.缓考原因(包括因病、因事、因考试时间冲突或其他原因)必须据实填写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因重修课程造成考试时间冲突,只能申请重修课程的缓考。

4. 经批准缓考的学生,应参加该课程的二次考核,并记实际考核成绩。如不能参加二次考核,则只能重修。

三、申请表和网上申请流程

  1.山东理工大学免修申请表.doc

  2. 11.山东理工大学退役学生免修申请表.doc

  3.缓考申请表(最新).doc

      4.学籍异动申请表.doc

      5.免修、缓考申请操作说明.docx(学生版)


 

电气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931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