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电工建模协会“初识建模”线上调研活动顺利举行

95日,电工建模协会于线上顺利举办了“初识建模”线上调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数学建模知识,如电工杯全国大学生电工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工数学专委会主办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科技活动,目的是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创新意识、培养学生应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电工建模协会负责人张凯负责本次活动的开展。

                   

据悉,本次调研活动以调查问卷的形式进行,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张凯在活动群中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并提出活动要求。活动期间,参与调查人员通过扫描问卷二维码参与进行问卷调查,同学们都认真对待问卷,仔细回答问题。问卷填写结束后,常驻志愿者核算所有参与调查人员的得分,并统计出获奖名单,然后在活动群进行公示。本次活动由监察部人员全程监督。

此次比赛符合电工建模协会作为科技类社团让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与趣味性学习相结合的目标,更契合了疫情防控要求。除此之外,此次活动为学生参加电工杯数学建模竞赛起到了练兵的作用,为以后在竞赛中取得优异的成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充分发挥了电工建模协会作为科技类社团的优势,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将数学建模与专业性知识相结合,拓展了他们学习专业知识的渠道。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