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自动控制协会C语言知识竞赛顺利举办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在校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加强动手实践能力,营造良好的大学氛围,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更多的同学关注C语言、学习C语言,增强C语言爱好者之间的经验交流,1113日,自动控制协会线上开展C语言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自动控制协会负责人组织策划。

自动控制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应秉持公平公正原则,严禁赛前泄露试题,同时比赛应更加注重考验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以及对c语言的了解水平。活动伊始,自动控制协会根据社团自身的特色拟题目,合理控制题目的数量和难度。考虑到大家的时间冲突,负责人将答题时间延长为五个小时,确保报名的同学都能够有机会参与本次活动。活动过程中,参赛同学认真答题,将全部精力投入到竞赛中,完成题目后及时提交。竞赛结束后,自动控制协会的成员们秉承着科学严谨的态度整理获奖名单,随即将成绩进行公示。至此,“自动控制协会C语言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是以C语言的应用为基础对同学们进行的考察,不仅巩固了同学们的C语言基。由盍硕砸蜒е兜挠∠,提高了同学们的学术水平,而且在社团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同学们去探索和研究,对以后C语言的学习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张晨 赵德顺

责任编辑:张静

指导老师:楚日喆

学院来源:太阳网集团8722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