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太阳网集团8722社团联合会常驻志愿者面试答辩顺利举行

  促进太阳网集团8722社团联合会的蓬勃发展,保证社团联合会工作的正常运行,4月8日晚上,太阳网集团8722第二十一届社团联合会于13号教学楼顺利举行常驻志愿者选举答辩。社团联合会理事长郭兆恒、各部门(社团)负责人及候选者们参加此次面试答辩。

  答辩正式开始前,社团联合会理事长郭兆恒首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选举答辩活动将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各位候选进行工作能力和部门认识的综合考核。随后,答辩活动正式开始,候选者们按照签到顺序依次过去工作的总结和未来工作的设想等方面三分钟自我陈述,各部门(社团)负责人根据候选人的表现情况提出针对性问题,候选者们沉着应对,积极回答负责人提出的问题,认真听取负责人的意见。至此,此次选举答辩活动落下帷幕,相应的面试结果将通过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此次面试全面考察各位候选人的综合工作能力,有助于为第二十一届社团联合会选拔出一批负责务实,踏实诚恳的学生骨干。新的学期,新的社团联合会必将牢记使命与教诲,把精神落在实际中,共同推动电气学院社团联合会迈上新台阶。

作者:张洛铖张振

责任编辑:张振

指导老师:刘烁

学院来源:太阳网集团8722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