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网集团8722

太阳网集团8722开展礼仪培训会

 

为加强学院学生骨干队伍素质建设,提高学生骨干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完善学院的学生服务体系。太阳网集团8722于524日晚在七号实验楼南楼408室开展礼仪培训会。学生会秘书长秦雪瑶、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山东省委讲师团成员暨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璐主讲。

 

会议伊始,李璐强调了沟通在社交礼仪中的重要地位,她从“倾听、反馈、沟通礼仪”三个方面讲到恰当的沟通方式在沟通交流中的重要性。她指出,与他人的沟通过程中要采取结构化倾听的方式进行有效反。岣吖低ㄐ。在讲解的过程中,她通过互动交流和现场示范的形式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在场同学积极参与交流,会议气氛高涨。

 


     李璐将沟通表达理论与生活实际相结合,她通过具体事例进行生动讲解,加深了学生对沟通礼仪的理解。最后她结合自身经历和学生工作情况,重点讲解了学生干部工作中的实用沟通技巧。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营造学院学生服务体系中的礼仪之风,提高了学生骨干的综合素质,为学生干部在未来工作中以正确、高效的沟通方式完成对接与协调奠定了基础。



太阳网集团8722(集团)有限公司